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欢乐春节·魅力北京”将亮相洛杉矶比华利山(图)

2017年01月12日 10: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领事王瑾(右3)、旅游局总裁瓦格纳(右2)等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影。(美国《侨报》/夏嘉 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洛杉矶的各个旅游景点和购物场所纷纷打出中国新年牌来吸引游客。洛杉矶比华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日前举办了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月21日在比华利山的塞班大剧院举行“欢乐春节·魅力北京”演出活动,预计将有1600多名华洋人士参加。

  据悉,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比华利山会议与旅游局已经连续6年举办中国新年的大型庆祝活动,而今年1月21日,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支持下,旅游局将继续携手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一起举办“欢乐春节·魅力北京”的大型庆祝演出活动。

  旅游局总裁瓦格纳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演出内容及揭幕今年的鸡年图标设计。她说,这次表演包括杂艺、中国京剧、芭蕾舞、中国传统舞蹈和音乐表演,而且表演者都来自北京。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领事王瑾介绍说,中国对外交流协会已经在全球推出了中国新年庆祝活动,现在全球包括洛杉矶在内已经约有400个城市在同一时间庆祝中国新年。今年比华利山“欢乐春节·魅力北京”的表演是中国对外交流协会和北京对外交流协会第三次与比华利山共同举办演出,演出团队具有非常高的水平。

  同时,她指出,这是一次给美国人民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可以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的文化交流。(夏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