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春节送温暖 海南省外侨办到文昌市慰问归侨侨眷

2017年01月12日 14:11    来源:南海网

  近日,(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康拜英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文昌市,对文昌市归侨侨眷进行春节慰问。副市长邢彩虹参加慰问活动。

  康拜英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抱罗镇抱罗村委会张修隆、公坡镇水北村委会韩亿、潭牛镇昌美村委会邢金英等六位归侨侨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归侨侨眷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及时和各级侨办联系,侨办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殷殷的关怀、亲切的问候使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据了解,每年春节期间,省侨办、市侨办的工作人员都坚持开展对归侨侨眷慰问活动,受到了归侨侨眷的一致好评。(记者 刘璐 曾宪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