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英国华人生命科学学会访问团赴增城侨梦苑考察

2017年01月13日 09:01    来源:中国侨网





项目路演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近日,由广东省侨办、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组织邀请的“智汇广东——英国华人生命科学学会访问团”一行7人到访增城侨梦苑,开展实地考察和项目对接。该团由广东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文博士带队,携生物医药、数据分析与处理等7个项目开展路演对接。

  访问团一行实地考察侨梦苑创新中心、中小微金融服务区、人才公寓等功能版块。座谈会上,7位专家就新型器官移植保存、心血管系统模型研发、细胞保存生物材料、单分子超分别率成像、中风预防等开展项目路演。增城开发区招商局相关同志热情欢迎访问团一行的到访,并对路演项目表示极大的兴趣,表示尽力做好路演项目与基金、大型医疗公司、技术转化服务第三方平台的对接,力争帮助项目早日落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