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王晓萍出席浙江侨商会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01月13日 11:26    来源:国侨办网站








  1月8日,浙江省侨商会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晓萍副主任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浙江是重点侨乡,也是侨资企业发达和侨商组织蓬勃发展的地区,省内11个地级市都成立了侨商会,会员企业达到3000多家,其中许多侨资企业在浙江乃至全国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庞大的海外侨胞群体中,特别是在新侨群体中,浙籍侨胞是最为吃苦耐劳,最具商业敏锐性,最为敢闯敢拼的群体之一。无论是参与国家的创新发展,还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浙籍侨胞都大有可为。她希望浙江省侨商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倾听侨商呼声,协调解决侨商诉求,维护侨商合法权益,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手段,充实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以务实高效的优质服务,把侨商会建成在浙侨商之家。

  本次会议全面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以廖春荣为会长、陈励君为监事长的新一届组织架构。

  1月9日,王晓萍专门考察了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以及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芯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型侨资企业。

  中国侨商会秘书长于晓陪同参加相关活动。(侨商会秘书处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