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海外高层次人才到江西创新创业最高可获千万资助

2017年01月22日 10:2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王欢报道:19日,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获悉,海外博士江西创新创业活动在南昌举行。据介绍,对于到江西创新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我省设立了“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入选的人才,分期给予自然科学类人选每人100-300万元人民币、人文社会科学类人选每人10-50万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对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和“外专千人计划”长期项目的海外人才,除国家财政资助的300万元科研经费外,江西省财政另外给予每人1000万元的创新创业事业发展资金支持。据了解,这个配套支持力度目前应该属于全国最高。

  同时,对于不能长期在我省工作的高层次海外人才,可以申报“高端人才柔性特聘计划”,在我省工作每年累计应不少于2个月,入选者由省里一次性给予30-50万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当地财政提供配套经费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