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世界华商中心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2017年01月23日 09:21    来源:国侨办网站





封顶仪式

  1月21日上午10点,世界华商中心项目举行封顶仪式。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于晓、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长远与各家股东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正大侨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谢炳代表股东及项目公司发言,感谢国务院侨办、北京市政府、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北京市侨办等单位在项目建设中予以的支持,并表示在未来的装修及管理等各阶段将继续保持高标准、高科技、高品位的定位,将中心打造为全球侨商聚集、交流、展示、体验的多功能综合平台。

  于晓代表国务院侨办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对项目封顶表示祝贺,对北京市侨办为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谢炳身负各家股东重托,能够秉持公心、协调各方,努力争取项目整体效益的最大化表示赞赏。于晓希望中心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股东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在施工单位的精心建设下,顺利完工投入使用,以吸引更多侨资企业入驻北京市商务中心区,团结更多侨商投资中国,同圆共享中国梦。

  在首都北京建设具有地标意义的“世界华商中心”,是谢国民会长代表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协会成立之初所提出的宏大愿景。在国务院侨办和北京市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正大集团牵头成立的投资联合体于2010年底中标北京CBD核心区Z14地块,2014年初动工建设。该地块位于CBD核心区东北角,北界光华路和央视大厦,东邻北京海关大楼,南隔景辉街与建设中的泰康大厦相望,西与北京城市新地标“中国尊”为邻。

  Z14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64公顷,总建筑面积为31.6万㎡,分为南北两座栋塔,楼高238米(45层)。其中南塔作为正大集团总部大厦,北塔将建成象征广大华侨华人积极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建筑——“世界华商中心”。“世界华商中心”以总部办公为主,集金融服务、商务餐饮、高端会所、宴会会展、文化交流为辅。

  项目南塔将于2017年3月封顶,整个项目预计在2018年年初竣工交付使用。(侨商会秘书处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