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省外侨办副巡视员到新乡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2017年01月24日 09: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新乡1月23日电(王秋兰)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外侨办副巡视员张志伟一行来到新乡市,慰问了该市的部分贫困归侨侨眷,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张志伟一行都与归侨侨眷们亲切地拉起家常,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他们。

  归侨赖友理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他说,这次作为归侨侨眷代表,省、市外侨办领导在新春到来之际到他家中进行慰问,让他感觉到十分温暖。

  张志伟表示,河南省连续出台了多项惠侨政策,体现了党和政府爱侨惠侨护侨的决心,现在全社会非常重视贫困归侨侨眷帮扶工作,多渠道、全方位为归侨侨眷提供服务,在新春到来之际,希望归侨侨眷向海外侨胞们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