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文甦会见旅美川籍侨领一行

2017年02月06日 13: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2月6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在蓉会见北美藏族同乡会会长德清活佛一行。

  文甦对德清活佛一行回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近年来引导海外侨胞参与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扩大开放,以及帮助藏区开展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及对外文化交流的情况。他还邀请海外藏族侨胞及其子女今年回川参加相关涉侨活动。

  德清活佛表示,旅美藏族侨胞虽身居海外,仍然心系四川家乡发展。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的联系,推动四川与美国在经贸、文化、教育和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