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省外办召开全省外办主任会议 部署2017年工作

2017年02月13日 14:19    来源:中国侨网





  据河北省侨办消息,近日,河北省外办召开全省外办主任会议。

  会上,河北省外办副主任李军传达了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精神,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叶长青通报《全省友城工作“十三五”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和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就做好2017年外事工作发言。设区市外办及省直有关单位踊跃发言,就2017年如何更好的开展外事工作建言献策。

  河北省外办主任刘晓军作总结讲话。对于2017年工作,刘晓军要求:一是要贯彻好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外事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二是地方外办要围绕地方党委和政府的重点来谋划工作,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放在工作首位。三是省直各有关单位要结合职能,在开辟更多对外渠道,搭建更多平台上下功夫。四是省外办要加大走下去调研力度,为各市外办和省直外事部门提供更多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