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第三届“侨交会”将在8月亮相深圳 招商启动

2017年02月14日 09:40    来源:深圳侨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赵一青)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记者昨日(2月13日)从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简称侨商智库)了解到,2017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将于今年8月13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招商已启动。

  “侨交会”由侨商智库发起,200多家海内外社团、商协会共同主协办,侨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已在深圳成功举办两届。“侨交会”开创了我国进出口贸易侨商带动模式,充分打通了全球侨商网络,得到了国家、省、市级侨办侨联的大力支持。

  第三届“侨交会”展位面积37500平方米,设有标准展位1500个。展会将立足长三角、珠三角两大经济发达区域,并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精准延伸,旨在为广大华商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交流合作对接服务,构建全新的国际经济贸易会展生态平台。展会将引入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印尼、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肯尼亚、哥伦比亚、智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企业参展,以侨商带动联盟,联盟碰撞商机,以此促进全球范围内企业行业的深度协同,促进企业品牌融通世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借国际潮团总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印尼雅加达举办之机,侨交会将在雅加达会展中心设立首个海外展,展位面积4860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