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赴雅安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工作

2017年02月14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外事侨务副主任沈超看望慰问贫困侨眷封桂珍、封有利


四川省外事侨务副主任沈超看望慰问贫困侨眷钱庆生

  据四川省外侨办消息,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沈超赴雅安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工作,慰问了部分归侨侨眷,并调研外事侨务工作。

  沈超代表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亲切看望慰问了钱庆生、封桂珍、封有利等3户华侨机工贫困侨眷。每到一家,沈超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介绍侨务方针、政策,通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为争取提高老归侨生活待遇工作情况。同时,沈超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元宵佳节祝福,并嘱咐当地外事侨务部门要切实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尽力排忧解难。

慰问结束后,沈超一行与雅安市外事侨务部门、侨资企业雅安茶厂分别进行了工作座谈,充分征求对省外事侨务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雅安市各级外事侨务部门、侨资企业关注问题和诉求。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