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莆田市外侨办积极参与蒙古国福建总商会合作项目

2017年02月15日 13:4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莆田2月15日电 (林佩霞) 13日,以“情系万里茶路,践行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中国福建·蒙古国福建总商会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建连江隆重举行。莆田市外侨办积极组织参会,并向蒙古国福建总商会送去贺信。

  蒙古国福建总商会会长连东升(祖籍莆田)介绍蒙古国以及蒙古国福建总商会相关情况,他表示,蒙古国东、南、西三面与中国接壤,中蒙边境线长4676.8公里。“一带一路”是新形势下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布局,中蒙俄板块商圈将焕发新的商机。连东升说“此次活动,旨在把福建产品推出去,把蒙古原生态产品带进来,通过商会活动,实现项目接洽、落地,真正践行一带一路规划。”此次活动,旨在把福建产品推出去,把蒙古原生态产品带进来,通过商会活动,实现项目接洽、落地,真正践行一带一路规划

  连东升介绍,蒙古国福建总商会秉承团结、互助、共发展的创会理念,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发展共赢”的宗旨,为蒙古国福建总商会同全世界各地商会之间的交往架设新的桥梁,为促进中蒙两国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