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新疆海外涉疆侨务工作专项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2017年02月17日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乌鲁木齐2月16日电 (古丽米娜·艾力哈孜)新疆海外涉疆侨务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15日在乌鲁木齐举行。会议总结2016年海外涉疆侨务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自治区海外涉疆侨务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自治区海外涉疆侨务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对做好海外涉疆侨务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不断开创海外涉疆侨务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要着眼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团结侨胞、争取侨心工作,回应广大侨胞期待,努力形成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最广泛的统一战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海外涉疆侨务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副组长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会议并讲话,就高度重视开展海外涉疆侨务工作,不折不扣完成2017年海外涉疆侨务工作任务,加强海外涉疆侨务工作统筹提出了要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热孜万·艾拜出席会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