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山东济南“侨梦苑”获国务院侨办批复

2017年02月20日 10:08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黄智义)记者自高新区管委会获悉,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已同意并正式批复济南建设国家级“侨梦苑”项目。济南“侨梦苑”将形成以济南高新区为核心、槐荫科技产业园为新兴智慧产业拓展极、六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支撑的“一区一园六平台”的发展格局。

  “侨梦苑”是近年来国务院侨办推出的“侨商产业集聚区”和“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集聚区”品牌,以及发挥侨务优势、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和实施“万侨创新行动”的重要平台。

  济南市拟立足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优势产业,在济南高新区和槐荫科技产业园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建设“侨梦苑”。在未来三至五年,济南“侨梦苑”将建设成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雅居宜业的高端产业园区,华人华侨投资建设的现代产业项目的集聚区、区域性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广大侨胞积极参与济南“四个中心”建设的桥头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