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上海市侨商会召开2017年首次会长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09:39    来源:中国侨网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商会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行2017年首次会长会议。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副主任李群策,上海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沈钦华、副会长张力等出席。

  市侨商会秘书长计宁通报了会长会议制度草案、茶聚制度草案、成立青年委员会的初步方案、科创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以及上半年市侨商会的几项重点工作。

  参会会长一致认为,会长会议、茶聚等规章制度的建立对于上海市侨商会制度化,规范化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们希望进一步对照市侨商会宗旨和章程,细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青年委员会是网聚新生代侨商力量,搭建新老侨商之间联谊、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大家提议青年委员会筹备工作召集人由市侨商会副会长高铨志担任,吸收更多的侨商青年才俊加入队伍。

  徐力指出,市侨商会工作,是政府侨办工作平台的延伸,市政府侨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市侨商会的发展。他还对侨商会工作提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关心上海侨商企业的健康成长。在国家、上海推进创新转型的大环境下,引导和帮助侨商企业提升能级,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进一步发挥侨商会成员的积极性,未来商会的发展,要依靠广大侨商的力量,发挥好侨商会会长的引领作用,群策群力,不断完善决策程序,完善辐射网络,增强侨商会服务功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