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外侨办三举措助力“百日攻坚战”

2017年02月22日 17:10    来源:中国侨网

  据南平市外侨办消息,21日上午,南平市外事侨务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就全办助力“百日攻坚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高天明主任组织学习了南平市委袁毅书记、市政府许维泽市长在全市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天明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自加压力、主动对接、认真履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助推“百日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提出三条贯彻意见:一是本办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助力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二是发挥外侨部门优势,积极招商引资。当前,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亲自联系相关企业家,积极促成去年底在“内外架桥”项目对接活动中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的两个项目签约落地(其一是已签约意向、准备在荣华山投资创办民营医院项目的加拿大福建总商会主席、CAC集团董事长林金龙,其二是意向在顺昌投资创办驻点物流园项目的菲律宾侨商、嘉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农),同时,积极筹划好3月中旬在缅甸举办的“福建周”南平专场的招商引资活动;三是要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面貌,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办上下形成务实高效抓“百日攻坚战”的良好氛围。(徐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