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市侨办召开高校海外涉侨联络工作座谈会

2017年03月01日 08:5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消息,近日,天津市侨办召开高校海外涉侨联络工作座谈会,征求天津高校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海外涉侨联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侨办房靖彪副主任出席会议,各高校外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会议。

  房靖彪副主任介绍了海外涉侨联络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与会代表结合高校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对涉侨联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房靖彪副主任表示,新形势下侨务工作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凸显,市侨办将进一步拓展联络渠道,与天津高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大侨务工作。

  座谈会上,高校代表也介绍了各自开展与海外教育交流工作情况,谈了遇到的瓶颈问题,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将加强与市侨办的联系与合作,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为天津与海外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