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召开全省侨办主任会议 副省长何忠友出席

2017年03月01日 09:0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广州2月28日电 (记者 郭军)2月28日上午,广东省全省侨办主任(局长)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何忠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何忠友充分肯定去年广东省侨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广东是全国重点侨乡和侨务资源大省,做好侨务工作对推进广东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全国侨务工作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全省侨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扎实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发挥好广东侨务在全国的排头兵作用,为广东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侨务工作。全面提升侨务引资引智引技水平,助力广东省“一带一路”建设、经济结构调整、创新驱动发展;要用新发展理念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加大侨务工作创新力度和统筹力度,着力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欧美、太平洋岛国等重点地区侨务资源的涵养力度;要全面落实侨务政策切实维护侨胞权益。大力推进侨务法治建设,推动贫困归侨侨眷脱贫奔康,着力打造政府主导协调、社会广泛参与的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和工作机制,大力支持海外侨社发展;要坚持不懈抓好侨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