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湖南外侨办主任会见波兰沃斯集团董事长

2017年03月02日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长沙3月1日电(刘着之) 3月1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主任肖百灵在长沙会见来湘访问的波兰沃斯集团董事长曾小辉一行。

  肖百灵欢迎曾小辉一行的到来,并对曾小辉多年来为湖南和波兰加深往来合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她说,包括波兰在内的中东欧16国是欧洲重要的新兴市场,也是中国推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合作的重点区域,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波兰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曾小辉表示,湖南是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都颇有影响的大省,沃斯集团近年与湖南的合作非常愉快。集团与湖南高桥润川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中东欧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进展顺利,考察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也给他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据了解,波兰是中东欧经济总量和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也是“一带一路”沿线交通枢纽,经济结构上与湖南存在相似性和互补性。2016年7月,湖南省人民政府在波兰华沙举办专场推介会,有力促进了双边经贸合作和互联互通。

  会见中,双方还就湖南与波兰下西里西亚省缔结友好城市、青年友好交流等话题深入交换意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