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副主任郭军赴广州市花都华侨农场调研

2017年03月14日 11:34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国内司司长王萍一行到广州市花都华侨农场进行调研,广东省侨办副主任蔡伟生、广州市侨办副主任唐忆春陪同调研。

  郭军一行首先来到花东侨文化中心参观农场博物馆,详细了解花都华侨农场历史沿革、近年发展和历史文化保护情况,随后前往“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洛柴岗社区,分别考察社区印尼、越南、新马侨友联谊会,与身穿东南亚传统服装的归侨代表亲切交谈,并现场观看了花侨小学学生才艺表演。

  郭军对近年来花都农场不断加强硬件建设,发挥联谊作用,积极开展文艺活动,活跃侨胞文化生活,大力打造文化品牌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场进一步做好历史遗址保护、档案资料整理和饮食、服饰、歌舞等东南亚“侨文化”的挖掘和传承工作。(广州市侨办 黄伟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