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姚卓匀一行到访广东省侨办

2017年03月21日 10:47    来源:中国侨网





座谈会会场。

  中国侨网3月2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姚卓匀率文宣处及上海开放大学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到访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与姚卓匀一行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琳代表广东省侨办对上海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广东省侨办近年来开展侨务工作,特别是在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发展、打造侨务文化品牌推动广东文化“走出去”、打造侨务外宣品牌增强广东对外传播、涵养资源做好华裔新生代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林琳表示,广东与上海侨办一向联系较多,上海市侨务工作有许多好的经验,特别是近年与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利用远程教育网络和教学资源等开展侨务工作尤其是华文教育工作的新做法,值得广东学习。

广东省侨办林琳巡视员在座谈会上讲话。
广东省侨办林琳巡视员在座谈会上讲话。

  姚卓匀对广东省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广东是侨务资源大省,侨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此行是专程到广东学习交流,共同探讨今后工作的新思路。她还介绍了上海市侨办近年来开展侨务工作情况,特别是利用上海开放大学资源开展海外华文师资培训、远程教学等情况。

上海市侨办姚卓匀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上海市侨办姚卓匀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广东省侨办调宣、外联、经科、文教等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前,姚卓匀一行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他们还将赴广东省华文教育基地-禅武中心和暨南大学交流华文教育工作。(朱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