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华文化大乐园”巴基斯坦营教师烟台开选

2017年03月24日 08:45    来源:中国侨网





面试会现场

  中国侨网3月23日电 22日,由烟台外侨办组织的2017年“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巴基斯坦营教师选拔活动,在烟台举行。

  来自烟台高校、艺术类院校以及文化团体的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选拔。

  由国侨办文化司、山东省侨办文宣处、烟台市外侨办有关人员组成的考评组,对教师的教学能力、中华才艺、普通话水平、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评,通过现场听课、查看教案、个别访谈等形式,遴选出承担本次对外汉语、舞狮、武术、太极扇、国画、民歌、剪纸等课程的12位优秀教师。

  “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是国务院侨办海外夏令营的品牌活动,组织国内优秀教师团组出访海外,向海外华裔青少年传授中华文化,增进当地社会各界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感知,促进国内外学校间的交流。

  此次夏令营活动选择巴基斯坦作为办营国家,旨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重要发展战略,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了解并传承中华文化,为中巴文化交流开创新的形式。(烟台外侨办投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