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州市侨办副主任赴司法局调研华侨权益保护

2017年03月29日 09:12    来源:中国侨网





侨办副主任唐忆春(左二)同侨政处到市司法局调研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为落实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华侨权益保护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依法维护海外侨胞合法权益,近日,广州市侨办副主任唐忆春和侨政处负责同志赴市司法局进行调研。

  市司法局副局长谭详平介绍了广州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律师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建议双方建立合作沟通机制,将司法工作和华侨权益保护工作有机结合,达到资源互补、相互促进的作用。

  唐忆春就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完善为侨法律服务平台,设立基层为侨服务点、构建侨法宣传和为侨维权服务立体网络建设征求了司法局的意见。双方围绕建立合作沟通机制、联合加强侨法宣传普及和建设基层为侨法律服务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