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苏州市侨办开展侨法宣传 为侨提供暖心服务

2017年03月29日 09:13    来源:中国侨网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近日,由苏州市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在姑苏区友联公园广场举办,苏州市侨办利用这个平台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侨法宣传。

  活动现场,苏州市侨办在职党员为前来咨询华侨回国定居、归侨侨眷身份认定、子女升学加分等政策的侨界群众答疑解惑,并对目前关注度很高的江苏省简化华侨恢复户口问题从适用对象、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宣传了侨务知识及涉侨法律法规,扩大了侨法影响力。本次活动还发放了由苏州市侨办编印的《2017年涉侨法律法规和常用政策实用手册》共500余份,手册中“涉侨政策十问”基本涵盖了华侨在国内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方方面面,让侨胞感受到侨办“娘家人”的贴心和温暖。

  苏州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永飞对苏州市侨办主动贴近侨胞和用心用情用法服务侨胞表示赞赏,并勉励侨办机关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