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外侨办副主任一行赴华文教育基地调研

2017年03月29日 15:13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据温州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一行赴华文教育基地——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院长谢志远会见许捷一行,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会见中,谢志远介绍了该校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拥有16个省市级研发平台和26个院级科技服务平台和研发中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华文教育基地示范作用,为海外华文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许捷向王靖高、谢志远和该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外侨工作,重点介绍了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许捷一行还参观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实训中心等场所。(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