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上海松江区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表彰侨企、侨商

2017年04月05日 10:19    来源:中国侨网





  3月31日,上海市松江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暨质量强区推进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经济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企业,其中多家侨资企业和侨商榜上有名。松江区侨商孙江燕荣获“2016年度松江区区长质量奖”,是�

  中国侨网上海4月2日电 (蒋文东)3月31日,上海市松江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暨质量强区推进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经济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企业,其中多家侨资企业和侨商榜上有名。

  松江区侨商孙江燕荣获“2016年度松江区区长质量奖”,是唯一一个以个人名义获得此项最高殊荣。港资企业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天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均荣获“制造业企业50强”,“外资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松江区侨资企业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重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促转型、强实业,夯实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已成为促进松江经济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科创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的进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