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外办赴侨商智库调研 支持办好“侨交会”

2017年04月06日 09:30    来源:深圳侨报

  深圳侨报讯(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赵一青) 近日,深圳市外事办公室(简称市外办)主任汤丽霞一行到访市侨商智库研究院(简称侨商智库)调研。汤丽霞表示,市外办将联袂侨商智库扩大资源优势,支持办好第三届“侨交会”。

  据了解,已成功在深举办两届的“侨交会”是侨商智库发起的重要实证课题之一。调研中,侨商智库理事长郑汉明等向汤丽霞一行介绍了侨商智库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将于今年8月在深举行的第三届“侨交会”及今年10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2017华人产业交易会(雅加达)中国—印尼商品展的筹备进展情况。

  汤丽霞对侨商智库取得的成绩及两届“侨交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并希望利用好市外办与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的87个友城的友好关系,及“国际交流基金会”等资源,与侨商智库国际民间交流中心海外35家共建单位进行联动,协助企业把“走出去”的项目落地做实。市外办将广泛发动海外资源,一如既往地支持办好第三届“侨交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