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海外侨商团赴成都考察 助推双流经济发展

2017年04月06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6日电 近日,参加“中国侨联海外知名侨商成都行”活动的海外知名侨商考察团一行30余人赴成都市双流区参观考察。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成都市侨联党组书记石敏陪同考察。

  当天,侨商考察团参观了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并在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成都基地召开了座谈会。双流区投资促进局向考察团一行作了双流投资情况说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电子科大成都科技园、成都生物产业城、黄龙溪古镇。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永久荣誉会长杨天培先生表示,面对当前新形势,侨商要懂得“借势”,借助国家大的战略、政策;同时要“借眼”,用更加专业的眼光使自己走得更远;最后要“借力”,借助侨联,汇聚力量,让更多人“走出去”。

  座谈会上,双流区委常委董成向侨商代表团推介双流。董成表示,广大海外侨胞应把握发展大势,抓住成都改革创新良机,做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先驱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双流区侨联将继续发挥“侨”的优势,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动员更多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来双流区投资兴业,为推动双流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