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凝心聚力为侨办实事 苏州侨办送“法”到基层

2017年04月07日 10:10    来源:中国侨网





  据苏州侨办消息,4月5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侨务干部依法行政和为侨服务能力,苏州吴中区外侨办组织召开全区侨务工作会议暨侨务干部培训班,苏州市侨办副主任王哲莉应邀做“发挥侨务优势,依法维护侨益”专题授课。

  王哲莉从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省侨办2017年工作要求、全市侨务工作新成效和侨务行政权力事项解读四个方面进行辅导讲课,并着重对如何依法依规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王哲莉指出,基层侨务干部在增强做好侨务工作使命担当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和协调配合意识的同时,还应坚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维护好侨胞的合法权益,将依法护侨理念根植在日常工作中,逐步适应侨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提升为侨服务和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展现苏州侨务干部风采。

  通过本次培训,基层侨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涉侨新知识、新经验,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法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今后依法为侨服务也更有底气,将凝心聚力为侨多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苏州贡献侨务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