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汕尾城区外侨局心系贫困归侨侨眷 筹资5万元慰问

2017年04月07日 11:05    来源:汕尾日报

  汕尾日报讯(通讯员 陈辚 曾晓绮) 汕尾城区外事侨务局心系贫困归侨侨眷,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做侨胞的贴心人。近日,该局积极筹资5.2万,慰问40位困难归侨侨眷,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为更好地为贫困归侨侨眷排忧解难,该局组织人员对该区7个镇(街道)40位长期患病或年老独居的生活困难归侨侨眷进行调查,并为其建立台帐管理制度。活动中,该局干部先后深入到7个镇(街道),与贫困归侨侨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至少1000元的慰问金。居住在凤山街道的60多岁的患病贫困归侨许才接过2000元慰问金时,感动地说:“你们真是归侨贴心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