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咸阳市侨联(侨办)召开“五侨”活动推进会议

2017年04月07日 15:14    来源:中国侨网





  近日,咸阳市侨联(侨办)召开“学侨法、知侨情、引侨资、解侨难、固侨本”活动推进会,对开展“五侨”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咸阳市侨联(侨办)机关全体干部、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侨界全体委员和秦都区、渭城区侨联、侨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咸阳市侨联三届七次全委会和全市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在全市侨务系统开展“五侨”活动任务进行分解布置,明确活动目标任务、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侨务干部和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共同负责、共同发力,为推进“五侨”活动开展献计出力。

  咸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侨办主任魏雷强调指出,开展“五侨”活动是今年全市侨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五侨”活动,一是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是必须密切配合,共同发力;三是必须上下联动,传导压力;四是必须落实责任,人人聚力;五是必须强化领导,集中给力。全市各级侨务干部和侨界代表委员要团结动员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资企业积极参与,投身“五侨”活动,强基固本,提高素质,树立形象,凝心聚力,强化服务,引资引智、打造侨务品牌,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发挥侨界作用和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