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国文化周”活动在比利时于伊市开幕

2017年04月10日 09: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比利时于伊4月8日电 由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和比利时列日省于伊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文化周”活动当地时间8日下午隆重开幕。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于伊市市长克里斯托夫·科利尼翁及市政官员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曲星大使在开幕致辞中说:“文化交流让彼此感受对方的文化艺术,可以打破许多障碍。‘中国文化周’不仅能多角度展示中华文化,更提供了增进双方了解的机会。”他表示,随着“中国文化周”活动的展开,比利时于伊市将被更多的人了解,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于伊市。

  科利尼翁在讲话中说,中国的发展速度惊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走出国门,希望于伊市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文化产品被更多的中国人所了解。

  当天,于伊市市政厅、青少年宫、市政博物馆等地举行多项展演活动,包括中国摄影图片展、木偶剧表演、中国厨艺展、中国传统乐器表演等。于伊市市政大楼特意挂出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以表达对中国的敬意和对中国贵宾的特殊礼遇。(潘革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