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斯洛伐克“华文教师完美中国远程培训”正式启动

2017年04月10日 17: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4月10日电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的“华文教师完美中国远程培训”8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正式启动。

  该项目旨在提供免费的平台,让海外华文教师学习国内华文教育专家的教学经验和教学理念,涉及汉语知识、语言技能、教学理论、教学技能及中国文化等方面的精品培训课程,通过远程教学与交流提高和促进海外华文教育的水平和发展。项目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斯洛伐克敦敏书院和斯洛伐克华人妇女联合会协办。

  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领事部主任郑昕、敦敏书院院长刘洋、斯洛伐克华人妇女联合会副会长刘东与斯洛伐克从事中文教育的年青教师、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了当天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