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桂林市外侨办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14: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桂林4月15日电(陆汉宝)4月12日,桂林市外侨办机关党员到扶贫联系点阳朔县福利镇锁石村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活动。

  抵达扶贫村后,桂林市外侨办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情况介绍,研究完善帮扶措施。其他党员主动利用这个空闲时间,帮助扶贫村清扫公共卫生,为村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随后,大家分别走进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宣传产业发展政策。

  党员们表示,通过“主题党日+精准扶贫”活动,使党日活动更接地气,更有成效,不仅得到全办党员的普遍认同,也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