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调研组赴广东和浙江考察涉侨基金会

2017年04月19日 16:1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19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胜率四川省、市联合调研组赴广东和浙江调研涉侨基金会和依法护侨有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广州市侨办、浙江省温州市外事侨务办及相关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广东华侨博物馆、广州市逢源街耀华社区和中国钻头之乡——温州乐清市芙蓉镇,详细掌握了两地涉侨基金会的相关情况,了解了两地在依法护侨、社区侨务、侨务扶贫和侨资企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孙胜表示,广东和浙江作为沿海侨乡,在国内侨务工作方面确实有很多先进的模式,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将认真学习、总结和借鉴两地的先进经验,促进四川省侨务工作发展,更好地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