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30余名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北京开启寻根之旅

2017年04月20日 09:01    来源:中国侨网





授营旗

  据北京华文学院网站消息,日前,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北京华文学院承办的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春令营——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北京游学营开营,澳大利亚悉尼中国育才学校的三十多位营员出席开营仪式。

  北京华文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图保首先致欢迎辞,他说,为帮助大家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春令营,学校精心安排了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包括汉语课、中国文化讲座,以及传统手工、书法、绘画等体验性课程,相信大家都能够学有所得。

  悉尼中国育才学校领队王锡荣表示,这些来自澳大利亚的营员虽然汉语还不错,但普遍对中国一知半解,此次春令营可以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

  来自悉尼中国育才学校的简腾飞同学作为营员代表发言。他用流利的中文说,自己今年16岁,是第一次到北京,感谢北京华文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招待。北京华文学院的校园很大,很美,有非常棒的设施、干净的宿舍和好吃的食物。自己会好好珍惜在这儿的日子,努力学习中文,学习中国文化知识,做一个好学生。

  最后,王图保向营员授予营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