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镇江市侨办牵头召开涉侨部门“5+1”联席会

2017年04月21日 09:09    来源:中国侨网





4月18日,镇江市涉侨部门召开“5+1”联席会议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4月18日下午,镇江市侨办牵头召开了由市人大民宗侨台(外事)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致公党镇江市委及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参加的涉侨部门“5+1”联席会。市 “五侨”部门及留学生亲属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镇江市侨办主任魏弘扬主持,镇江市人大民族侨委主任魏跃明总结了2016年涉侨部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议题。与会同志就2016年各自的工作及2017年联动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确定了2017年工作议题,认真谋划了进一步发挥好联动工作机制的新举措。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全市涉侨部门将继续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创新工作,重点做好《侨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的学习贯彻、归侨侨眷关爱工程的实施,营造依法护侨的社会环境,结合传统佳节,组织一些有影响的侨界联谊活动,视察、调研部份侨港资企业,推动镇江市侨务工作上新台阶。(胡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