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惠州第二个“侨之家”在侨务干部培训班上揭牌

2017年04月27日 11:21    来源:惠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剑辉 通讯员叶永青) 为贯彻落实(广东)全省侨办主任会议精神,(广州)全市侨务干部培训班日前开班,并举行“侨之家”牌匾授牌仪式,市外事侨务局有关负责人为博罗县杨侨镇朝田办事处颁发由省侨办统一制作的“侨之家”牌匾。据悉,杨侨镇朝田办事处成为我市第二个“侨之家”。

  培训中,市为侨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律师系统讲解了侨务法律的体系与发展;市外事侨务局有关负责人就侨务工作基础知识和热点问题,向学员们作了详细介绍、阐述。

  市、县(区)外事侨务部门负责人及乡镇(街道)侨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