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办《华人时刊》杂志社赴苏州共商侨务工作

2017年04月28日 10:20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据江苏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江苏省侨办《华人时刊》杂志社社长黄如才一行赴苏州交流探讨侨务宣传事宜,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副主任苏进奇接待了黄如才社长一行。

  黄如才社长感谢苏州市侨办历年来对《华人时刊》杂志社的大力支持,感谢苏州市侨办系统在订刊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苏州市侨办灵活用刊不断扩大杂志的知晓面。希望能够进一步密切与苏州市侨办的合作,做好在苏创新创业华侨华人的宣传工作。

  杨新主任对黄如才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杂志社长期以来对苏州侨务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建议杂志社在下一步的宣传工作中,充分考虑苏州地域、经济和侨情特点,加大对具有引领性、代表性重点侨商、侨界领军人才等的宣传力度,期待与杂志社一起努力做好苏州侨务宣传大餐。

  期间,双方还就侨务宣传合作事宜进行了研究探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