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宿务营进行汇报演出(图)

2017年05月02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节目《唐诗新唱》


全体营员、教师及到场嘉宾合影

  中国侨网5月2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日前,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华侨大学、菲律宾华教中心共同承办,菲律宾宿务亚典耀圣心学校协办的“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宿务营”闭营仪式,在亚典耀圣心学校举行。

  亚典耀圣心学校校长黄泉希、华侨大学驻菲律宾代表处詹育新、亚典耀圣心学校教师代表及全体营员家长参加闭营式。

  华侨大学带队教师张艺在闭营式上,表达了对当地师生的不舍之情,同时感谢菲律宾亚典耀圣心学校十几年来,对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活动的大力支持。

  营员们献上了精彩活泼的汇报演出。开场节目《幸福拍手歌》,动感的歌曲配上可爱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唐诗新唱》《三句半》等语言节目,让广大营员和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情景剧《中文课堂》再现了大乐园里生动有趣的中文课;充满童趣又富有傣族风韵的《美丽的小孔雀》、中国民间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舞蹈《剪纸姑娘》等,都赢得了阵阵喝彩。大合唱《再见》唱出了大家对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不舍。

  营员家长们均表示,孩子很喜欢中华文化大乐园开设的丰富多彩的课程,在短短两周内就学到了一些中华传统文化内容,如中华美食代表“饺子”的制作、汉字文化之电脑课、中华武术、剪纸书画等,并表示十分愿意介绍亲朋好友的孩子,参加明年举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让更多的菲律宾孩子感受中华特色文化。(李莎 胡梓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