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谭天星会见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

2017年05月05日 14:13    来源:国侨办网站





谭天星会见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

  5月3日下午,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京会见了以执行会长王加清为团长的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

  谭天星代表国务院侨办和裘援平主任对访问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法国和统会近年来开展反“独”促统活动以及维护华侨华人正当权益,促进和谐侨社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表示赞赏。

  谭天星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包括法国和统会在内的海外华侨华人肩负着反“独”促统,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光荣使命。希望法国和统会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观、大局观,坚决反对各种分裂势力,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核心利益;充分发挥优势,增进法国各界对中国国情、历史的了解,营造有利于“反独促统”的国际舆论环境,发展壮大支持“一个中国”的友好力量;不断丰富会务,促进侨社团结,维护侨胞利益,增强对各界人士特别是年青一代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凝聚更多侨界力量参与到和统事业中来。

  谭天星还向客人介绍了不久前召开的全国侨务工作会议情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作出了重要指示和批示,鼓励侨务工作者要做海外侨胞贴心人,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国侨办将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改革创新,竭诚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侨力,与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同圆共享中国梦。

 

 

  王加清代表访问团感谢谭天星副主任拨冗会见,并简要介绍了法国和统会近年来开展反“独”促统工作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优势和影响,广泛团结旅法侨胞,加强对侨界青年骨干的吸纳和培养,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国外司副司长陈泽涛等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