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外侨办领导调研县域侨港澳资企业

2017年05月08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桂林5月6日电(陆汉宝)5月4日至5日,广西桂林市外侨办副主任余治水率调研组到阳朔县、荔浦县,先后走访调研阳朔威尼斯水城、瑞盛阳朔国际度假区、荔浦县步步高农副产品购销部、荔浦福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桂林爱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5家侨港澳资企业。

  在5家侨港澳资企业,余治水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走进企业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和生产情况,特别是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余治水表示,侨港澳资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市外侨办相关职能科和各县侨办要为侨港澳资企业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多为他们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