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2017年“华博会”组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郭军出席

2017年05月09日 15:57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讲话。 魏斌 摄

  中国侨网天津5月9日电(记者 刘家宇)2017年“华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近日在天津举行,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出席。

  赵海山表示,作为首届“华博会”,在国侨办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拟邀请海外侨商和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全国16个“侨梦苑”负责同志、天津对口合作省市代表、天津高校专家学者、海外华文媒体等代表共计500余名嘉宾到场参会。目前,活动各项内容已基本确定,项目收集、人才邀请也取得积极进展,筹备工作全面推进。

图为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讲话。 魏斌 摄
图为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讲话。 魏斌 摄

  郭军表示,希望通过借鉴“华创会”模式,打造“华博会”,充分调动华侨华人参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积极性,结合天津“侨梦苑”建设,在天津为华侨华人量身打造项目对接、签约落地、创业培训、政策支持、人才支援、市场开拓、融资保障、生活便利等全链条服务,推动华侨华人实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助力天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新的经济发展新引擎,汇聚起推动天津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强大发展动能。

图为2017年“华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魏斌 摄
图为2017年“华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魏斌 摄

  中国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副司长夏付东、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等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