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谭天星会见菲华青商会访问团 冀加强两国青年交流

2017年05月15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2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在北京会见菲华青商会访问团。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社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 冉文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12日在北京会见了菲华青商会访问团。

  谭天星赞赏菲律宾华侨华人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回馈菲律宾社会、促进中菲友好方面所做的贡献。他指出,菲华青商会成立以来,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热心华社事务,加强与祖(籍)国联系,展现了菲律宾年轻侨团的活力。当前中菲关系保持健康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得到菲律宾政府积极响应,希望菲华青年把握机遇,积极参与进来,获得自身事业更好发展,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谭天星呼吁华裔青年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中菲青年人之间的交流,为中菲世代友好打下良好基础。谭天星还向大家介绍了国务院侨办的职能以及在促进青年侨胞事业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访问团团长蔡荣煊介绍了该会在融入主流社会、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公益慈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菲华青商会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国友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