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务院侨办华星工作组访问奥地利华星艺术团(图)

2017年05月16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国务院侨办华星艺术团工作组于日前抵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对筹备中的奥地利华星艺术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指导培训。国务院侨办宣传司代表王培远、中国女中音歌唱家梁宁、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王岩和声乐教授郭伟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四人受到了当地学员的热烈欢迎。

国务院侨办宣传司代表王培远在座谈会上讲话。
国务院侨办宣传司代表王培远在座谈会上讲话。(奥地利华星艺术团供图)

  座谈会上,国务院侨办宣传司代表王培远表示,此次是国侨办首次对海外华星艺术团开展培训活动。奥地利作为还未授牌地区能得到工作组的指导培训是非常难得的。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奥地利华星艺术团供图)

  据悉,目前,全球已有29家“华星艺术团”试点。在奥地利华人妇女联合会的牵头下,奥地利华星艺术团的筹备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奥地利华星艺术团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