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河北省委副书记李干杰会见国侨办主任裘援平

2017年05月22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秦皇岛5月20日电 (记者 李茜)河北省委副书记李干杰19日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会见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一行。

  裘援平一行将出席20日在北戴河新区召开的科创委员和海外博士走进河北“侨梦苑”暨第二届北戴河新区侨商产业发展大会。

  李干杰向裘援平一行介绍了河北在区位、资源、历史文化和发展机遇等方面的优势。

  李干杰表示,河北借这次海外侨胞和科创委员走进“侨梦苑”的机会,将尽力配合、支持他们参与康养产业发展,在推动地方发展的同时也为他们的事业发展提供平台。

  裘援平表示,河北省最近频频传来发展的好消息。面对良好的发展局面,华侨华人和侨务工作者不能只是看。此次国侨办一行专门陪同海外博士、科创委员和侨商一起走进“侨梦苑”,这个“走”不仅是看,很多华侨华人也有意愿看能否做点事。

  裘援平指出,河北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早在2014年河北省人民政府跟国侨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发挥侨务资源的作用积极建设侨商产业聚集区。

  裘援平表示,河北“侨梦苑”落户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挂牌两年来,其由开始只是作为一个远景,发展到现在国家发改委把它提升成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未来将有进一步利好政策推出。(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