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成都“侨梦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纽约召开

2017年05月26日 13: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5月26日电 近日,成都“侨梦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美国纽约召开。

  自2016年9月成都“侨梦苑”挂牌以来,“侨梦苑”利侨的政策优势、护侨的制度优势、惠侨的服务优势、聚侨的人文优势十分明显。

  今年5月初,成都海外交流协会还与美国福建公所签订友好合作关系协议,双方约定加强各领域合作,遴选组织各领域优秀代表参与成都“侨梦苑”考察洽谈,并配合中美政府部门为双方会员企业提供科技文化、信息等方面的咨询,实现信息互通共享。

  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凝聚侨力侨智、服务创新创业的功能,努力打造高效优质的双创平台——成都“侨梦苑”,吸引更多在美侨商在成都投资,以侨为桥助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