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侨办召开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实施意见研讨会

2017年05月26日 15: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消息,近日,安徽省侨办组织召开国务院侨办贯彻《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实施意见专题学习研讨会,安徽省侨办副主任张力芳主持会议,侨政处、侨务外联处全体人员和人秘处、出国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务院侨办贯彻《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围绕侨务法治建设、为侨服务体系建设、侨务引智引资、侨务公共外交、侨务港澳工作等内容,结合自身负责的具体业务,对如何在十三五时期贯彻落实纲要实施意见,创新、务实开展侨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张力芳指出,国侨办贯彻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实施意见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地方政府做好侨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以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为引领,创新侨务工作思路;以国侨办贯彻纲要实施意见为指南,谋划侨务工作举措;以安徽省贯彻纲要的实施意见为目标,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安徽省侨办责任处室要根据实施意见要求,做好年度工作任务分解,重点开展推动侨务立法、完善侨务工作机制及开展“万侨创新”等工作,为海外华侨华人来皖创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