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云南向海内外人才抛橄榄枝 6月将办国际人才交流会

2017年05月27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胡远航 摄

  原题:云南向海内外人才抛“橄榄枝” 6月将办国际人才交流会

  中新网昆明5月26日电 (记者 胡远航)记者从26日召开的“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昆明举办。

  云南省人社厅副厅长和江峰介绍称,本次交流会以“聚天下英才 促云南跨越”为主题。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泰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家国(境)外引智机构报名参会,海外嘉宾规模达到260余人。

  据了解,会议采取“1+7”形式举办,即1个主会场加7个主题活动分会场。其中,主会场活动包括开幕式、签约仪式、“一带一路”与人才发展战略论坛,分会场活动包括“大数据支撑下的智慧城市与全域旅游发展论坛”、“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化发展论坛”、“多年生作物引智成果产业化发展论坛”、“野生菌类产业化发展论坛”、“技能逐梦论坛”、“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论坛”、“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研讨会”等。

  和江峰透露,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覆盖面将较去年大幅提升。其中,参展规模将由去年的41家扩大为100余家单位,招聘岗位将大幅增加;覆盖的领域也最大限度扩至各个领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机会。

  此外,此次大会的嘉宾规模层次和项目对接精准度,也较往届大幅提高。届时,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全球业务副总裁加西亚、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国际学院院长、中国东盟研究中心主任汤之敏等将发表主旨演讲,部分合作项目也将进行签约。

  和江峰表示,云南是一片亟待开发的热土,地域特殊、资源丰富、条件优越。欢迎有志于创新创业,有志于投身云南特色新兴产业的海内外人才来滇创业发展,共谋前程。(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