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56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湖北开启“寻根之旅”

2017年06月01日 10:42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党波涛、方睿)昨日(25日),国侨办组织的“中国寻根之旅”迎来56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走进华师,开启为期半个月的音乐学习交流。

  这些华裔青少年来自马来西亚最大、学生最多的华文独立中学——宽柔中学。谢焕斌是带队的4名青年教师之一,他介绍:华乐在当地华人中流传广泛。该中学华乐团成立于1973年,目前有200名学员,此次来了56人。

  半个月里,这些青少年将学习民族乐器知识,感受荆楚文化、学唱湖北民歌、体验端午习俗,还将走进社区表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